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米易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永胜调研县法院工作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2-23 09:11:21 】 【 来源: 米易法院

微信图片_20220223090913_副本.jpg


  2月22日上午,米易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谢永胜率队调研指导米易县法院工作并座谈,县人大法工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县法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米易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贝贝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米易县法院基本院情和2021年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双方还就县法院近期审理的重点案件、目前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交流了意见。

  

  谢永胜对县法院在全力服务保障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认真抓好下步工作,他强调:一是要持续加大工作力度,提高服务保障能力水平,努力为构建法治化营商环境奠定坚实法治基础;二是要强化协同配合,充分运用依法治县考核机制,促进行政机关依法行政、规范执法,认真谋划“八五”普法,创新法治宣传载体,宣扬办事依法、遇事找法的法治理念,助力依法治县不断深入;三是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认真落实省以下法检两院财物统管,纵深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积极探索人才激励机制,不断提升干警素能,着力打造过硬法院队伍。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米易县委政法委

蜀ICP备18018992号-1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